冉白微云子.

向往的是自由喜爱的是为了梦想永不言弃的信念.
海风吹起少年的发丝炙热的情感如同阳光永不熄灭.
那就是我所爱的,以及我所追寻的光.

[东卍乙女]最初的结局

ooc致歉,不喜勿喷

第一人称代入



“可可,我叫可可”

刚睁开眼睛眼前的人就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的周围围着很多人眼内都是我看不懂的情绪

“可可…?我们之前认识吗?”

“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是这么告诉我的,他说是我们出去玩儿的时候我遇到了绑架受了很重的伤已经昏迷了一周

我的确信了他们的话,因为警察来做笔录的时候的确是这么和我讲的,虽然不记得但是我身上的伤痕的确证实了他们的说法,我在遭到绑架的时候受到了许多非人的对待

拔指甲,拔牙,割皮,可以说除了脸以外我身上没有一个好地方

总之他们发现我的时候我是被生生折磨到差点抢救不回来

我在医院恢复的时候似乎来看我的人也就只有第一天来的那些人,来的最勤的似乎算是鹤蝶每次呆的最久的是Mikey

那对灰谷兄弟基本上都是一起来的,三途则是跟着Mikey,望月和可可来的次数比较少听说是因为工作很忙明明还说是很好的朋友来着

最后是……武臣,他似乎比我大了十岁左右,每次看见他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他眼前的疤听说是之前做不良的时候留的

我跟他的话题总是格外多,也许是因为他年长的原因吧总有一种照顾妹妹的感觉

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但是隐隐约约记得两个字“艾玛”

最初我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们明显一愣,随后说这是我好朋友的名字我的名字是菊地日

我的性格也如同我的名字一般阳光,活泼开朗喜欢笑和护士姐姐们玩儿的很好,好到让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我会遭到黑社会的报复,被下如此毒手

时间久了最初的理由连我自己都产生了怀疑,于是我又问了鹤蝶一遍

他摸了摸头我的头没有说话

“因为我们是极道所以才会被人报复”

“极道……?!”

这是可可告诉我的,说我是极道梵天的文职成员也就是他的手下,怪不得见到他我总会下意识的感到害怕这就是来自上司的威压吧

那天出去玩儿遇到了对家本以为他们将目标放到了Mikey身上没想到确是我

这些信息似乎冲垮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世界观,原来我是坏人吗?这是我罪有应得吗?

我不记得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道路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去适应否则我会带来麻烦

在伤势好了一些后我就出院回到梵天总部静养了

房间的装饰衣柜内的衣服床上的粉色玩偶一切看起来都和我很搭但是我却莫名其妙的讨厌它们

Mikey令人将我的房间内的衣服全部扔掉直接来了一个大换血,衣服装修风格全部换成了简朴风,这似乎更得我的心

由于伤势还没好他们不允许我离开这栋楼,虽然说是为了我着想但是我总感觉这更像是软禁

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适应极道的生活,先不说出道和谈判单单就是作息时间我就无法接受,没有什么固定的睡觉吃饭时间似乎是什么时候忙完了有空才去做,就连他们身上的血腥味我也受不了,是因为我住院的原因吗?

说来也奇怪我对床都会产生恐惧就像是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原来极道的生活这么提心吊胆吗?

他们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不同也开始迁就我的生活,说起来在极道能有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之前受伤的原因我的手指甲虽然能长出来但是牙齿却不能

可可直接花重金为我镶了一口牙,因为是直接掰断拔出的原因还废了不少劲修复牙根

我拒绝了植皮,因为我想留下这些疤来警告自己

我醒来也有四个月了在这段时间我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也在努力的替他们分担一些,泡咖啡送文件做饭盖被子能做的事情我都有在尝试

他们笑的很开心像是得到了什么珍宝一般,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吧

但是有时候他们也会有奇怪的表现,比如现在的三途

“日……对不起……对不起”

“什么对不起?”

三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冲过来将我抱紧怀里一直道歉,我知道他有嗑药的习惯但是这次似乎有些突然

“原谅我…抱歉我不是有意的都是他们的错!都是那个女人!”

“抱歉日,三途这个家伙嗑大了”

“啊没事的不过三途好像很自责呢没关系啦我这个事情和你们有没有关系对吧”

三途的话我没有太在意自责什么的我都理解没必要太放在心上,但那天之后似乎他嗑药又在减少

而在我彻底恢复的那一天晚上可可直接定了一个高档餐厅带着全部干部去聚餐,他还也已选了一个不用出去就能看到风景的玻璃观景台说是怕我感冒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我以上厕所为借口走到了观景台外的护栏处看着东京

我俯视着东京早在几个月前我似乎就应该和这里告别了或者几年之前我就应该过上另一种生活

“日酱你在哪里啊”

“我吗?在天台哦要过来吗”

“好哦我们现在就过去”

为了保持联系你们谁也没有挂断电话

“日酱门被锁住了呢可以过来开一下吗”

灰谷兰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但远远就可以看到玻璃门内他们撞门的样子

“日,菊地日,一个因为有些像赤音的少女被可可以工作的原因骗来的普通24少女,因为要确保不会逃跑杀掉了他的所有亲人以及父母甚至亲密的朋友,而因为动作太大被王发现,阳光金发爱笑活泼被王强行带回去被冠以“艾玛”的名称,强迫学习她模仿她就这样算上之前可可替身一直持续了三年,知道你们遇到了一个更像是艾玛的女人本想把我还给九井一但是就在这时出现问题了,梵天的信息被泄露了,在那个女人的引导下你们怀疑了我并对我用了刑”

“没有什么绑架只不过是在临死前被知道真相的你们救回来了罢了”

“失忆什么的都是真的但是你们低估了我对你们的恨意,在看到你们的第一眼我就将一切全部想起来了”

“日酱……日酱不要再说了好不好,我们回去吧”

“回去?回去干什么?继续当你们的替身吗?!”

“我在骗自己相信自己失忆,我伪装至此就是为了现在!”

手机放在一旁没有理会他们的声音,我开始一颗一颗的将牙齿掰下来,指甲皮肤全部按照之前的样子一次次裂开

一滴眼泪似乎都没有,痛吗?哦因为之前的事情早就没有痛觉了吧,无论他怎么劝说我都没有停下来

终于在他们打破玻璃的那一刻我从天台一跃而下

“我只是、走完了我早该走完的结局”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