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白微云子.

向往的是自由喜爱的是为了梦想永不言弃的信念.
海风吹起少年的发丝炙热的情感如同阳光永不熄灭.
那就是我所爱的,以及我所追寻的光.

[东卍乙女]当他们发现你是女孩子(天竺篇)

ooc致歉,不喜勿喷

东卍篇 

初代黑龙篇 

梵天篇 
十代黑龙篇 

六破罗单代篇 

(第一人称代入)



如果被自家总长以及干部发现我是女孩子怎么办

作为一个或者唯一一个加入天竺的女孩子来说我的内心是害怕的,也许是因为打架太强打扮偏中性以及灰谷兰的原因他们都以为我是男孩子,当然最开始我是完全√不知情的

最开始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儿总是勾肩搭背的还经常切磋什么的,当时的我总以为是他们太开放而不适应久而久之也被迫接受了

灰谷龙胆这个家伙性格和他大哥兰相差太多,每次切磋都会用上柔术然后还会损我没有胸肌,还会强制让我看他的

可恶炫耀身材什么的都去死吧!

龙胆和鹤蝶经常锻炼身材好可以理解,阿饼狮音和Mouch本来就高大可以理解,总长就更不用说了那么强

但是灰谷兰,他一个经常去美容院的人凭什么身材也这么好!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xx还是好好锻炼自己吧不要想喽”

好吧他的语气也很让人火大,但是由于总长不让我们打架的原因所以只能忍着,而且龙胆那个家伙也会来帮忙绝对吃亏,明明性格那么烂只是长的好看一点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啊!对其他女孩子和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说起对女孩子的态度来说鹤蝶算是反差最大的一个,会脸红的纯情不良唉!

不过也没有对我过就对了,真是的原来我这么没有异性缘吗

异性缘差就算了他们竟然还三天两头让我剪头还说我太娘了拉低组织形象!屁!一般发生这种事我都会不理他们一个人走掉,但是今天正巧赶上生理期,还被一堆小混混找事脾气暴躁的不行,然后就基本毫不顾及身份与总长的规则怒怼了回去

“你才娘呢!我本来就是女孩子留个长发怎么了!谁拉低组织形象了我的追求者也不少好吧!一群臭男人烦死了!”

你说完这段话气也消了一半理智也恢复了些,看着他们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我还以为是我话说中了他们的心坎本打算道歉就看到他们一个个脸快速升温,头顶貌似快要冒烟了,哦好吧还是除了总长和灰谷兰

然后再灰谷兰玩味的眼神中我似乎理解到了一些信息

加入天竺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一直都以为我是男孩子,而且经常和我勾肩搭背有时候还捎带上一些青春期男生的黄色话题都因为以为我是男孩子

完了,他们的形象彻底没了,而且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龙胆默默低头回忆起了之前摸你胸说你胸软没胸肌且让你看他的还有之前几次提出比大小的社死瞬间,一想到这里龙胆的头又低了下去,其他人也是一样或多或少都有社死瞬间

此时此刻鹤蝶万分清醒从来没有对你开过什么过火的玩笑

直到伊佐那缓缓向我走来

“那么就以王的身份让你永远留在天竺吧,成为天竺的公主”

因为王的命令是绝对的  

评论(45)

热度(3964)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