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白微云子.

向往的是自由喜爱的是为了梦想永不言弃的信念.
海风吹起少年的发丝炙热的情感如同阳光永不熄灭.
那就是我所爱的,以及我所追寻的光.

[东卍乙女]所谓亲情

ooc致歉,不喜勿喷



都说、时间可以磨平一切

但是即使时间再久我也无法忘却大哥的死亡以及杀害他的真凶

时间对于我而言未起到任何作用只是在不断的加深我的恨意

杀死大哥的人是羽宫一虎,本意只是想给哥弄一个生日礼物,以及以外成为帮凶的幼驯染场地圭介

我和哥一样重视亲情,但我没有哥那么重视友情

哥可以再大哥死后对凶手说有利的证词,但我不会,哥也好艾玛也好谁都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而凶手羽宫一虎被判了两年,场地圭介因为被包庇没多久就出来了,哥决定原谅场地但我无法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计前嫌,至少在那之后我们的关系僵住了,我也不愿再理他

但我和哥有一点想法相同,那就是杀死羽宫一虎

被…拒绝了,大家都在为他说话,为什么为什么要阻止我们!又不是他们失去的亲人他们有什么资格评判!他们没有经历过我们的人生凭什么要来劝我们放下仇恨!

哥他被说动了,他放弃了将目标转向全国制霸,但是我没有我依旧想要解决掉他,我不能原谅他绝对绝对!不过因为哥的原因我也不得不暂时放弃这个想法和他全身心的投入到东卍去

哥的人目标和大哥的黑龙一样,这个全新的奋斗目标牢牢记在我的心里似乎这个组织也不在是最初为了一虎而建立的了

我最喜欢的东卍是为了仇人而建立的这在我内心是一段无法越过的沟壑,但是我忍了下来

哥变强了,也变得更加信任我哥阿坚,我的猜想没错即使是原谅但是依旧无法和当初一样和好如初,那并不是所谓的原谅就可以办到的事情

艾玛喜欢阿坚阿坚也喜欢艾玛,但是因为阿帕的事情表白的事情总是一拖再拖阿坚怕把艾玛牵扯进来,搞的艾玛以为他不喜欢她,但是我和哥都知道我嫩在保密,这种事情一定要彼此亲口说出来才有意义吧

艾玛每天都在和我谈阿坚的事情时不时还会捎上几句三谷和其他干部的事,但只要不是关于场地和一虎的即便再无聊我都可以听下去

哥看透了我他找我谈过具体是什么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一句话

“那就去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一直走下去吧”

我想做的事?可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就是守护好我的家人吧

血色万圣节,场地圭介死了,似乎连我心中的那块石头都带走了但还有些…遗憾

场地临死前对着我说了一句话“下次还可以和你一起去吃喜久福吗”

是在祈求原谅吗?还是在和我道歉

我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怀疑

但、为什么,为什么即使连这种时候都要包庇他!为什么要赌上性命去保护他!他不是最爱东卍了吗?!

为什么背叛了却又要说这种话为什么要单打独斗孤军奋战!

一虎留下陪了场地哥按照场地的遗嘱原谅了一虎

我做不到我依旧原谅不了因为他带走了我的两个重要的人

我的哥哥…杀死了我的妹妹……

伊佐那,我唯一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他…杀死了家人……?

妹妹死了,二哥和哥打起来了,这种时候我应该帮谁?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到来,当二哥发现了我们和真一郎没有血缘关系后选择将我们全部推出,而作为他唯一血亲的我选择了大哥

为了让哥痛苦为了让我后悔二哥选择了最极端的一条路

这又是…为什么?

明明我们会接纳他为什么还要去破坏,为什么想要拥有一个家这么难

东卍与天竺的战斗我就在那里任由他人的拳头挥舞下来

啊被挡住了,是鹤蝶啊

我不是背叛者吗,明明我已经不能再称作“家人”了

鹤蝶说他很想念我二哥也是

但那又为什么一定要夺走我的幸福呢

“砰,砰”

子弹穿透了我的胸膛鲜血溢出在众人的注视下我倒在了地上

我看到哥和二哥想我跑来眼前一片模糊

鹤蝶应该没事吧……

天空下起了丝丝小雪像是年幼时一般

一瞬间所有的恨意,烦恼,不解全部消散

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啊,真好

我的家人们一定要带着我的祝福好好活下去啊

我好像…找到我想做的事情了……  

评论(10)

热度(2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